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我的心情

这两天,我的心情是什么?

我虽然是接受了父亲的病情,但心里也难免很难受。几天了,晚上都不能入眠,要不然就是入眠了,会惊醒过来。人越来越弱。。。。。很累。今天我很努力走回人群,让自己的生活恢复原状。希望可以让内在恢复原状。

得到很多朋友的问候和意见,感恩。更明白人在面对事情和问题时,朋友的陪伴很重要。

我太太这几天都陪在我身旁。尤其晚上,他是最担心我又睡不着,总是让我看电视看到睡着了,帮我关上电视。

一个意外,收到很多的邮件,都是看到部落客后,为我鼓励,为我提供意见的网友,我并不认识他们。感恩他们。也意外发现我在国外还有“粉丝”。哈哈哈

还很零碎,还很凌乱。。。。希望明天会更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