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我再看政治人物

这两天 奔跑全国 感觉是很辛苦的
但到全国奔走其实还是很有趣的
美食到处有 全国的马华马青
兄弟姐妹们 很热情的带着每个人奔走
路过小挡口 不起眼的小挡口
原来是当地最出名的云吞面
吃下去 果然非同凡响
所以我说还很开心

当然 在马青的节目时 我是当局者
马华节目时 我却是旁观者
看看一些人
有时可以发出会心的一笑
有时可以让自己省思一下
有时又有许多感触
总之 一个党选看尽人生百态

政治上有太多以讲为生的人
这类人讲天下无敌 做呢?
可能是未知数
有人和他拉票 好好 他说
再补上一句我有二十张 全部给你
不过????
然后笑呵呵的等着"糖果"
候选人听后都好不高兴 我出门遇到贵人了 在想
但后来问一问 这个人连代表都不是
这类人讲时连思考都不用
靠把嘴走天涯 却可以生存

先写这个 下回分解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