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短讯

这几天 收短讯收到手软
很多短讯没有新意 看得人很累
什么新人事新作风 什么为民族为党国
什么敢怒敢言 再什么从整党国
总之到最后也不想看了

不过昨天下午 倒收到一个这样的短讯
大概是这样:-我们要选出一个好领袖,
一个可以让我们告诉孩子为什么我们要选他的领袖
(我不小心洗掉了那个短讯,不过大概意思是这样〕

姑且不论这个短讯背后的动机
但这样的一个短讯 我很个人的看法 是会让人有想法的
当然也会有很多人对号入座

有些人看了 会联想这个短讯可能在影射某些领袖
有些人看了 会以为这又是什么要抹黑人的文字
但我在想
身为党团的一份子 看了这个短讯后
是否应该自我深思一番
到底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 到底自己是什么性格
到底自己出来竞选会否为党加分 到底自己的存在会让下一代光荣吗
到底自己的政见还合时吗?

很多的到底 很多的问题
没人可帮我们回答 然而自我的检视又存在吗
选举是代表的权利 当然我们无法抹杀这个自由
但个人放一边时 想想 再想想
我 是下一代要的领航人吗。。。。。

2 comments:

Eng Pak said...

很理性的反思。显然,伟豪看清楚应走的方向。

Negara Kita said...

垃圾短讯!垃圾短讯!垃圾短讯!